登录模块

帳號: 密碼: 記得我:

4th Anniversary Donation List

E-mail 列印 PDF

New Zealand Guangdong Association Inc.

4th Anniversary ( Donation List )

 

Chinese Express ( 中文一族 )

New Zealand Chinese Herald ( 中文先驅報 )

New Zealand Mirror ( 鏡 報 )

Cathay Pacific ( 國泰航空公司)

1. Ms. Jennifer Yau 邱麗美 女士

2. Mr. Hong Pao Lim 林洪寶先生

3. Mr. Kwok Sung Chan 陳國崇先生

4. Mr. Joe Gock

5. Mrs. Fay Gock

6. Mr. Eric Wong 黃觀有先生

7. Mr. Mark Sun

8. Mr. Peter Chan 陳靄筠先生

9. Mr. Mervyn Lowe 劉向平先生

10. Ms. May Chin

11. Renew Marketing International Ltd. 周金連女士

12. Mr. Manh Kien. 吳順先生

13. Mr. Hui Fu Chen 贊助全場的檯獎 陳慧夫先生

14. Mr. Xu Jie 許杰先生

15. Mr. Rocky Chan 陳耀宗先生

16. Mr. John Ling 凌偉衝先生

 

新西蘭地處世界南陲,是著名的移民國家。在“新金山”時代,相當數量的粵籍華人因為淘金熱來到新西蘭,並在此地定居。八十年代末,新西蘭政府放寬移民政策,由此移居新西蘭的粵籍鄉親人數大增,當中不少傑出人士融入當地主流社會,在政治、經濟、教育、科技、文化和藝術等各個領域都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和極高的評價。
正因為僑居新西蘭的粵籍鄉親為數眾多,多位鄉賢俊彥認為有組織“新西蘭廣東同鄉會”之需,讓說著同樣鄉音語言,流著炎黃子孫熱血的廣東同鄉團結一致,在鄉音、鄉情、鄉誼、故土、故知的桑梓濃情下,進一步加強團結、聯誼、合作和發展,使粵籍華人能彰顯華夏的文化,發展華文教育,培養華僑社團的新生力量,雖“根在中國”,也能“花香異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