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模块

帳號: 密碼: 記得我:

賀電——致江門僑聯

E-mail 列印 PDF

江門市歸國華僑聯合會

江門市建設路26號僑聯大廈202房

尊敬的主席:

欣聞  江門市歸國華僑聯合會將於2011年4月21-22日在江門市麗宮國際酒店召開“江門市第六次歸僑僑眷代表大會”, 此一活動,將是我們海外華僑的盛會,我會特向貴會致以熱誠祝賀!專此奉函。

在過去歷程中,貴會的努力,充分展示江門市歸國華僑聯合會與海外之間的深厚團結、交流和合作,促進江門市和海外的經濟及社會發展。通過此次的會議,擴大僑社的友好往來和交流合作,促進海外華僑和中國人民的友好交往作出積極的努力。在此,衷心祝 願貴市僑聯在您們的帶領下,繼續團結,發展僑務工作,不斷取得新的成績。並預祝 貴會召開得到圓滿成功。

誠祝   會務興隆!

新西蘭廣東同鄉會

會長 阮黎少芬  英女皇社會服務勳銜  太平紳士

2011年4月2日

最后更新於: 星期一, 04 七月 2011 09:25  

新西蘭地處世界南陲,是著名的移民國家。在“新金山”時代,相當數量的粵籍華人因為淘金熱來到新西蘭,並在此地定居。八十年代末,新西蘭政府放寬移民政策,由此移居新西蘭的粵籍鄉親人數大增,當中不少傑出人士融入當地主流社會,在政治、經濟、教育、科技、文化和藝術等各個領域都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和極高的評價。
正因為僑居新西蘭的粵籍鄉親為數眾多,多位鄉賢俊彥認為有組織“新西蘭廣東同鄉會”之需,讓說著同樣鄉音語言,流著炎黃子孫熱血的廣東同鄉團結一致,在鄉音、鄉情、鄉誼、故土、故知的桑梓濃情下,進一步加強團結、聯誼、合作和發展,使粵籍華人能彰顯華夏的文化,發展華文教育,培養華僑社團的新生力量,雖“根在中國”,也能“花香異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