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模块

帳號: 密碼: 記得我:

賀 電馬來西亞雪隆廣東會館70週年

E-mail 列印 PDF

雪隆廣東會館

馬來西亞吉隆坡古尚路律44號5樓501室

電話:03-20784336

尊敬的李劍杏橋拿督:

欣聞 貴會將於2009 年9月14-16日在吉隆坡柏嘉雅時代廣場酒店曼哈頓宴會廳舉行慶祝『成立七十週年紀念慶典』。此一盛事將是我們全體海外華僑的驕傲,對於貴會已有七十週年之悠久歷史,經歷前賢艱辛締造,購置會產,振興教育,等多項善舉,實屬難能可貴。由於本人因事故未能出席,藉此七十週年盛事之際,故特向貴會致以祝賀!專此奉函。

在過去七十週年歷程中,貴會的努力,充分展示雪隆廣東會館與海外僑團之間的深厚團結、交流和合作,促進馬來西亞和海外的經濟和社會發展。我們身為海外華僑的一份子,得悉此盛事,實將是我們華僑的驕傲。又本會得到貴會的邀請,故來函致以感謝。在此,衷心預祝貴會舉行慶祝圓滿成功。

誠祝  貴會 會務興隆!

新西蘭廣東同鄉會

會長 阮黎少芬  英女皇社會服務勳銜  太平紳士

2009年10月29 日

 

新西蘭地處世界南陲,是著名的移民國家。在“新金山”時代,相當數量的粵籍華人因為淘金熱來到新西蘭,並在此地定居。八十年代末,新西蘭政府放寬移民政策,由此移居新西蘭的粵籍鄉親人數大增,當中不少傑出人士融入當地主流社會,在政治、經濟、教育、科技、文化和藝術等各個領域都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和極高的評價。
正因為僑居新西蘭的粵籍鄉親為數眾多,多位鄉賢俊彥認為有組織“新西蘭廣東同鄉會”之需,讓說著同樣鄉音語言,流著炎黃子孫熱血的廣東同鄉團結一致,在鄉音、鄉情、鄉誼、故土、故知的桑梓濃情下,進一步加強團結、聯誼、合作和發展,使粵籍華人能彰顯華夏的文化,發展華文教育,培養華僑社團的新生力量,雖“根在中國”,也能“花香異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