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模块

帳號: 密碼: 記得我:

吉林冬令營

E-mail 列印 PDF

日期:二○○七年十二月四日

致:陳香林處長

由:阮黎少芬

有關: 2007年海外華裔青少年“中國尋根之旅”冬令營

尊敬的陳香林處長:

您好!非常感謝您們的邀請,原通知您,我女兒阮芷琦及財務委員的女兒兩人一起參加,惟經與旅行社多次聯絡,知悉十二月期間的機票相當緊張,現剛接旅行社的通知,有機位,可是相當貴,要NZ$3200多一張機票,同時還要她們在香港停留一晚,翌日由香港到北京,再轉機到吉林。恐她們轉機的覆雜,以及她們兩年紀尚細,加上費用相當昂貴,經我們慎重的考慮,需要取消參加。在此本人向您致歉,亦感謝您們的盛意,希望下次時間有充分些,安排到有年長些的大朋友參加,這樣會好些。最後,再一次的感謝您們,並希望您們有時間到新西蘭一行,給我機會回謝您們!祝

家庭幸福!工作愉快!

最后更新於: 星期四, 30 六月 2011 17:29  

新西蘭地處世界南陲,是著名的移民國家。在“新金山”時代,相當數量的粵籍華人因為淘金熱來到新西蘭,並在此地定居。八十年代末,新西蘭政府放寬移民政策,由此移居新西蘭的粵籍鄉親人數大增,當中不少傑出人士融入當地主流社會,在政治、經濟、教育、科技、文化和藝術等各個領域都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和極高的評價。
正因為僑居新西蘭的粵籍鄉親為數眾多,多位鄉賢俊彥認為有組織“新西蘭廣東同鄉會”之需,讓說著同樣鄉音語言,流著炎黃子孫熱血的廣東同鄉團結一致,在鄉音、鄉情、鄉誼、故土、故知的桑梓濃情下,進一步加強團結、聯誼、合作和發展,使粵籍華人能彰顯華夏的文化,發展華文教育,培養華僑社團的新生力量,雖“根在中國”,也能“花香異邦”。